励志!美一男子受女网友鼓励成功减188公斤变富帅 

柒零| 2015-04-01 15:00:00
阅读()

减肥后的BrianFlemming

 

许多胖子抱怨减肥路程艰辛,减肥困难,其实很多减肥不成功的例子都是因为意志力不够,且减肥动力不足。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的男子BrianFlemming就在一女网友的帮助和鼓励下,成功减肥近188公斤,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Brian的英国网友名叫JackieEastham,他们在2012年通过社交网站认识,Brian因饮食过量和嗜酒导致重度肥胖,并患有抑郁症,一度想要自杀。而Jackie患有一种罕见的肌强直性营养不良病,必须保证合理饮食。起初Jackie并不知道Brian的真容,但在知道真相后她坚持陪伴brian,这给了Brian面对困难的勇气,他开始坚持运动并改善饮食,并最终将体重减去188公斤。

 

他们的故事被美国CNN等多家电视台报道,Brian成为了励志楷模。他们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给予更多人克服困难,面对生活的勇气。现代社会,因饮食习惯不少人都加入了肥胖界,肥胖给我们带来生活不便和健康威胁,要控制体重我们就要改变饮食习惯,还要加强锻炼。(以下组图是BrianFlemming减肥前的对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