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治抑郁症环球穷游3年 仅带一个相机走天下

柒零| 2015-02-10 22:20:02
阅读()

网络图片

 

对于患有抑郁症的人来说,每一天都过得非常压抑,甚至会想不开而自杀。不过,近日据外国一博客新闻网站报道,摄影师迈克尔·洛弗(Michael Loffer)也是一名抑郁症患者,他为了治疗抑郁症环游世界3年,并在社交网络上传名为“呼吸生命”的照片,和人们分享他在旅途中经历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迈克尔的环球旅行全程都是穷游:当沙发客、搭顺风车、不参加派对,也没有像其他摄影师那样用单反相机,而是用售价仅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0元)的普通数码相机。

 

迈克尔表示,他希望在享受旅行和拍摄的同时,这些照片也能为其他人的生活增添色彩。并以此来告诉那些患有抑郁症的朋友们,不要将自己封闭起来,只有敞开心扉走出去才能够更好的接受这个世界,也只有这样才能治愈自己的抑郁症。

 

相关文章推荐:抑郁症的自我辨别方法 脑力劳动者更易抑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