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妻子去世而过度悲痛 男子亦死于“心碎”

柒零| 2014-12-01 21:59:53
阅读()

 

不少电视剧台词里男女在结婚誓词中都习惯用上这一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而这句话也在英国一对老夫妻中得到了验证。最据英国报道,日前,英国哈特尔普尔一名男子因妻子罹患肺癌去世悲痛过度,数小时后死于“心碎综合症”。据悉,他在妻子弥留之际曾对她说:“我马上就来陪你。”

 

77岁的乔治 皮特曼(George Pitman)身患动脉瘤却拒绝接受治疗,只为守在妻子帕特(Pat)的病床旁。而当护士在帕特病房准备为其治疗时,帕特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据悉,这对夫妇通过相亲认识,但之后,皮特曼就前往香港服兵役,期间他们互相通信。两年后,皮特曼回到家乡,此后,他们一起生活了55年,育有5个儿女。

 

这对夫妇的离开让其儿女悲痛万分,但他们表示父母一直生活在一起,从不分开,这样的结局正是他们想要的。同时,他们在父母家里发现父亲早已把装有出身证明和其他法律文件的盒子放在床头,似乎早已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而这对老夫妻的动人爱情在当地也一度成为佳话。

 

相关新闻推荐:幸福“三件宝” 夫妻关系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心碎 去世 55年夫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