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碍已成都市男人高发病

喵酱| 2014-12-01 15:38:03
阅读()

 

最近一周以来,南京八一医院泌尿外科门诊连续接诊了12例因压力而导致的男性性功能障碍患者。著名泌尿外科专家陆晓哲主任指出:因生活压力大导致性功能障碍已成为都市人的高发病,时近年底,男子汉们尤需警惕。男人们拼事业固然重要,但是身体尤其是关乎性福的事情更加重要,事业虽然成功,却忙除了性功能障碍,就得不偿失了。

 

30岁的李先生,在一家广告公司任高级主管,由于平时工作繁忙,且经常的应酬,让他没有精力过正常的夫妻生活,甚至产生了惧怕心理,为了躲避妻子他经常到了深夜才回家,为此,夫妻经常争吵,近半年内他对夫妻生活失去了兴趣,甚至发现自己不能自然勃起,来到八一医院泌尿外科,采用“男性功能康复治疗系统”检查后,得知自己患有严重的勃起功能障碍疾病。

 

八一医院泌尿外科陆晓哲主任指出,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来自工作、家庭、经济等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些压力会让许多人由此而心理失衡,造成精神焦虑、抑郁,不健康的心理精神、生理状况以及生活方式都可导致性功能障碍,这种情况下,更要学会自我调节和化解压力,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工作上注意劳逸结合。另外,提醒广大男性,一旦出现疾病症状千万不能因为心理障碍和面子问题不去医院而拖出大毛病。

 

相关新闻推荐:男性40岁后患ED的人数占6成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