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吸毒产生幻觉自称“神的指引”来投案

柒零| 2014-11-29 23:42:02
阅读()

 

11月25日中午12时许,在福建晋江池店派出所里发生一幕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男子恍恍惚惚走进来主动投案,称自己吸食了冰毒。该男子告诉民警其主动投案的原因是“冥冥之中一直有个 神 叫我要到派出所来投案。如果我不来, 神 就会处罚我。

 

经 了解,男子叫黄某,晋江当地人,今年才19岁的他已有四年的吸毒历史。几天前,黄某在一网吧的厕所内吸食了毒品冰毒后,翌日醒来后便产生幻觉,总觉得有个 “神”让他来派出所投案。“我怕如果我不来, 神 就要惩罚我。”黄某说,为了让自己心安理得,他便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民警经过尿检后,尿样显示黄某吸食了毒品冰毒。目前,黄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依法处行政拘留5日。

 

相关新闻推荐:丧心病狂!毒贩诱4名女童人体藏1390克毒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吸毒 毒品 冰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