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边挤脖子上长了20年的脓痘 边拍视频纪念

柒零| 2014-11-17 20:43:32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加拿大一男子佩珀(Pepper)终于成功的将他脖子上长了20年的脓包挤出,因为脓包困扰他多年,为了纪念挤下的这一刻,佩珀边挤脓包边用视频记录下这一刻,所拍的视频既恶心又恐怖。

 

据悉,20年前,该男子发现其脖子后部长了一个痘痘,但一直未采取措施。从2012年起,这个痘痘开始长大,变红,引起疼痛,并出现恶心的白色脓头。里面的肿块也开始变大,使得他疼痛难耐,甚至无法扭动脖子回头。

 

佩珀说:“通过网上调查,我了解到这个脓包是一种巨大的青春痘,必须挤出。由于害怕疼痛,我要妻子用手帮我,并拍下视频。在开始挤痘之前,我们准备好了纱布、酒精、创可贴等急救物品。”

 

起初,佩珀的妻子用别针挖他的脓洞,接着流出水、血和油的混合物。

 

经过多次挤压,小孔内的脓头才出来,佩珀的压力顿时减轻了许多。几经周折之后终于成功的将这颗巨大无比的脓痘挤出来。

 

相关新闻推荐:15岁女孩乱挤痘痘致感染败血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