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便神器”可助男士尿准兼验尿

喵酱| 2014-11-01 11:35:34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男士小便对不准,会弄污厕所,如果被别人看到了,更加会惹人质疑“能力”不行。现在男士们再也不用担心遇到这种尴尬了,英国有生产商研发用完即弃的小便辅助器“对准”(Aim-Straight),状似圆锥形纸杯,底部开洞,使用时只要套在阳具上即可预防小便出界,帮助男士们尿得更准。

 

小便神奇还有验尿功能。纸杯顶端还附有检测血液、血糖及蛋白质含量的试纸,若试纸变色,即提醒用家可能患上糖尿病及前列腺癌等疾病,厂家扬言这神器为医疗界带来重大变革。

 

“对准”设计经过7年修缮,生产商声言,产品内部的化学试剂可同时量度用家体内酒精含量,试纸变色时,用家便知不宜开车,有助防止醉驾;又指医生建议男性定期使用“对准”,因它所含的抗菌物质,可减低衣原体及生殖器疣等性病传播,以及经皮肤感染人类乳头瘤状病毒(HPV)的机会。

 

84%试用者对小便神器满意

 

“对准”适合所有年龄层男士使用,特别是身体残障或痴肥人士。产品在日本测试后,有84%男士满意,71%表示会使用。

 

厂商鼓励企业安装“对准”售卖机,一方面可协助尽早诊断疾病,另一方面可减低相关福利开支。

 

目前“对准”已进入最新研发阶段,生产商计划推出一盒28个的家用装及便携式包装。

 

相关新闻推荐:男人自慰“无上神器”:自动取精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