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慰“无上神器”:自动取精机

jswei69| 2012-09-20 16:44:03
阅读()

 

  话说我国男人比女人多数千万,因此男人自慰永远比女人多,自慰用品种类大多都是为男人所生产,不过“芭比娃娃”式的仿真人自慰永远不能满足男人的需求。而为了适应男人自慰的花样翻新式需求,一种新型的自慰无上神器惊现各大网络:自动取精机。

 

  自动取精机原本是用来治疗男人不育症的。一些男人自慰多了,容易引发不育,所以经常到医院就诊。而医生要看一个人精子是否正常,就必须要求男人取精进行化验。起初男人取精都是在卫生间进行,在卫生间里,男人靠自己的双手自慰,脑海里浮现一些自己想意淫的女人,妄想靠这种方法取精。但是卫生间没有芭比娃娃,也没有苍井空,更没有小泽玛利亚,幻想永远没有现实的刺激,就算男人自慰到手软,到头来奔涌而出的永远是尿。

 

  而据一些医院的统计,每天到医院检查不育的男人起码有三十个以上,到最后能够通过自慰取精成功的不足十人。一些医院为了检查一些男人的精子是否正常,曾经在一些密室里播放“东京热”,旁边放一些仿真女优。男人在观看A片的时候进行自慰,效果不错。但是后来这种取精方式被取消了,因为国家认为这是一种变相的传播隐晦思想的行为,而且男人自慰的时候总是用同一个仿真娃娃,要命的是一些男人自慰都不带套,这样的取精方式容易引发艾滋病。

 

  但是因自慰而引发不育的男人很多,医院在这片“不育”的市场里赚到的钱远远比吃药品回扣丰厚很多。因此,一些医院为了获取更多的回报,研制出了自动取精机。这种自动取精机被放在一个密闭的房间里,播放能够让男人兽血沸腾的A片,而在机器的下方还有一个按摩器,这种按摩器的按摩可以调节不同的按摩速度,神奇的是在男人自慰的时候没有获得的快感,都可以通过调节按摩器的按摩频率来获得,据说这种自动取精机甚至能够让男人体会得到夫妻交欢时的感觉!

 

  于是,这种自动取精机在网络上出现之后,引起了无数寂寞狼友的强烈关注,很多人都希望购买一台回家自慰。男人自慰的时候要求总是很高的,而这种自动取精机正好能够满足男人们的需求。

 

  不过想自慰的男人或许失望了,因为在我国,自动取精机只限制在医院使用,而且自动取精机价格昂贵,国家管制很严格,只有大的公立医院才有,就拿郑州来说,拥有自动取精机的医院不超过十家。

 

  因此,虽然自动取精机拥有智能化设计,能够让想自慰的男人摆脱手的束缚,而且自动取精机工作起来能够让男人欲仙欲死,堪称自慰“无上神器”,但是为了防止自动取精机的泛滥导致更多男人不育,国家并不允许自动取精机出现在自慰市场上。所以,想体验自动取精机无上神奇的男人们,最好花点钱到医院去体验一番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