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男子多次诱骗猥亵网吧少年

喵酱| 2014-10-17 16:31:13
阅读()

 

曾某系一名男同性恋,为掩饰其男同身份娶妻并育有一子。为了满足其男同性恋欲求,他利用未成年男孩没钱又沉迷网络的弱点,男子多次诱骗男童至家中进行猥亵,最终获刑。近日,湖南省祁东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样一起猥亵儿童罪案件。

 

曾某家附近新开一家网吧,经过多次观察他发现很多未成年男孩在该网吧上网深夜不归。为满足其不可告人的男同性恋欲求,2013年底至2014年5月间曾某在该网吧内寻找深夜上网未归的未成年男孩,以其家中有电脑可以上网为由,先后将被害人小明、小军、小石(三人均系化名,案发时均未满14周岁)诱骗至其家中上网。其后在家中二楼卧室内和自己的私家车内分别采取抚摸、亲吻、搂抱等手段对三被害人进行猥亵。案发后,曾某妻子多次找到三被害人及其家属,表示愿意对曾某的行为造成的伤害进行赔偿,通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取得了小军、小石家属的谅解。

 

法院经审理认为,曾某以满足性欲为目的,采取抚摸、亲吻、搂抱等手段对儿童实施淫秽行为,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到案后,曾某能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害人小军和小石的家属对被告人曾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为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儿童的身心健康权利不受侵犯,依法判处被告人曾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

 

承办法官认为,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沉迷网络与匮乏的性教育致使本案的被害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变态大叔”的行为缺乏有效的认知与反抗,社会各界在关注解决留守儿童温饱问题的同时也应加强对其心理和生理知识的普及,真正保障儿童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推荐:40多岁男老师车内猥亵8岁女童 处女膜破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