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就寝时遇毒蛇 竟主动将蛇咬死

晓息| 2014-08-22 23:27:00
阅读()

 

大家都知道毒蛇的攻击性和毒性都很强,如不幸被毒蛇咬到,很容易中毒身亡。遇到毒蛇时,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离开,避免与蛇接触,然而,印度一男子却在就寝时突遇环蛇。该男子竟主动“先下口为强”,将毒蛇咬死。

 

英国媒体报道称,根据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男子拉伊•辛格 的讲述,一天晚上,他在准备就寝时发现床上有一条印度环蛇,于是试图挥棒赶走毒蛇,但不仅没有成功,毒蛇更准备向他发起攻击。千钧一发之际,辛格“先下口为强”,将毒蛇咬死。

 

听闻此事,辛格的邻居都感到非常震惊。他们纷纷表示,辛格能活下来实在是个奇迹,因为环蛇的毒性很强。

 

印度环蛇是印度四大毒蛇之一,当地每年有约50000人命丧于环蛇之口。

 

毒蛇具有很强的攻击性,被咬后如抢救不及时,很容易因此而丧命。人们在遇到毒蛇应谨慎处置,以防被蛇攻击。

 

相关新闻推荐:   农妇遭银环蛇咬 竟自己砍断脚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