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小伙激光去纹身死亡 因贪便宜遇上“黑医生”

喵酱| 2014-07-15 16:35:20
阅读()

翠屏区卫生执法大队对美容院进行调查。

 

事发后,小刘家属到美容院讨说法。

 

宜宾县凤仪乡青年小刘本想通过激光去除纹身,不料身体出现不适,送进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7月14日,宜宾翠屏区卫生执法大队对涉事美容院进行调查,发现去除纹身的“医生”并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与《医师执业证书》。

 

小刘今年19岁,家住宜宾县凤仪乡。今年6月,在成都打工的他看到征兵公告后,向家人表明了想参军的想法。刚毕业时,小刘在左胸纹了一个巴掌大小的图案。一想到身体上有纹身不能通过体检,小刘便让在宜宾的大姐刘志会帮忙联系一家美容院,准备去除纹身。

 

7月13日,刘志会电话告知弟弟,已经联系了一家美容院。晚上9点,小刘坐车回到宜宾,在大姐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城区鲁家园的美容院。

 

刘志会告诉记者,美容院的丁医生表示,整个过程只需要40分钟,属于一次性除纹身,事后会留下一些疤痕。此前,他们也曾到医院进行询问,医生称要通过4次手术,每次花费8000元。因考虑到时间问题,小刘选择在美容院一次性进行,费用为2300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