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与妻子过性生活 激动过度小鸡鸡折断

园园熊| 2014-07-03 14:46:55
阅读()

 

过性生活也能折断小鸡鸡?这种事情恐怕是每个男人的噩梦。世界杯期间,很多球迷为了看球赛而熬夜,对自己的妻子也忽略了,来自武义的徐先生就是如此,所以他在日前看完球赛后,突然想起应该弥补下妻子,结果就在激动中,徐先生的小鸡鸡折断了……

 

老公爱看球

妻子受冷落

 

徐先生是武义人,40岁出头,自己办了个厂,家庭条件蛮好的。虽然人到中年,但徐先生身材保养得不错,1.75米的个头,身材很匀称,没有同龄人的啤酒肚。之所以身材能保持这么好,徐先生说,这得益于运动,尤其是喜欢足球。这段时间,他跟所有球迷一样,一头扎进了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

 

半个多月来,他一场比赛都没落下,白天又要忙厂里的生意,不知不觉,把妻子给冷落了。徐先生的妻子35岁左右,也长得挺漂亮,他们结婚已有七八年了,儿子也6岁了,夫妻俩感情一直不错。老公一门心思看世界杯,妻子自然心里不高兴了,但也没办法。

 

看完球后他叫醒妻子

不料太激动了

 

周一凌晨3点多,荷兰队2∶1赢了墨西哥队,挺进世界杯八强,作为荷兰队的铁杆球迷,徐先生激动坏了。

 

回到房间,看看妻子熟睡的脸,他突然意识到最近太冷落妻子了,有些过意不去。

 

于是,他决定:接下来那场哥斯达黎加对希腊的比赛,不看了,陪陪妻子,便叫醒了她。

 

随后,夫妻俩开始过起了性生活,中途正酣时,突然,“啪”一声,徐先生说,当时有点痛,他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打住。

 

开灯一看,夫妻俩都傻眼了,徐先生阴茎前端弯了,还流了点血。

 

过了一会,痛感消失,徐先生不好意思上医院,想想没啥大碍,虽然有点忐忑,但还是睡了。

 

一直到快中午的时,徐先生又感觉痛了,这下有点慌了。

 

他火急火燎地赶到了武义一家医院,医生先做了简单处理,告诉他要手术。

 

徐先生一听,吓坏了。

 

医生说,要动手术得趁早,徐先生打算回家考虑考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