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男子因妒忌生吃情敌心脏

喵酱| 2014-06-13 11:31:03
阅读()

 

据法新社6月12日消息,南非西开普(WesternCape)警方12日通报一起“吃心”案件,一名男子因妒忌情敌,吃掉了前女友现任男友的心。受害者的邻居通过窗户目击了这起吃人惨案,看到这名嫌疑人切割受害者的心脏,并吃掉了它。

 

警方发言人称,警方接到了受害者邻居的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津巴布韦籍嫌疑人,正用刀叉吃着一颗人类的心脏。

 

这起惨案中的“女主角”告诉警方,她的前男友来到她和现任男友的住处,开始时他们还一起聊天,随后,前男友给了她一些钱,让她出去买酒,随后她便离开了。而当她回到住处,发现她62岁的现男友MbuyiseloManona已被刺伤。

 

据报道,受害者的邻居通过窗户目击了这起惨案,看到这名嫌疑人切割受害者的心脏,并吃掉了它。一名邻居说:“整个事情都很疯狂。我们对他喊让他停下,但他没有听。”

 

目击者表示,当警察赶到现场时,他们都不敢进入,而是叫了增员。目击者表示“不能责怪这些警察”。他们说:“当看到屋里有一个人嘴里滴着人血,你们怎么进去?”

 

当地警方表示,杀人的动机是情感纠纷,嫌疑人已被逮捕,将择日对其进行审判。

 

相关新闻:人肉胶囊:回归“人吃人”的社会?

分享到:
关键词: 吃人 生吃 情敌 嫉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