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偏方”治尿道炎 耳机线通尿道绕成一团

园园熊| 2014-05-23 08:57:09
阅读()

 

所谓“偏方”在民间的可信度一直都很高,但事实证明多数偏方都是虚假的。昨日下午,深圳曙光医院接到一名患者,该男子今年32岁,之前患有尿道炎,后来因听信“偏方”说耳机线可以通尿道,他自行尝试结果不小心将耳机线滑入膀胱,与结石绕成一团,不得不入院进行手术治疗。

 

接诊的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徐畅告诉记者,患者姓罗,因为尿道发炎,小便次数频密就诊,B超结果让医生大吃一惊,罗先生的膀胱壁比正常人厚了一倍,里面还有一团东西。

 

徐畅说罗先生很内向,开始几乎一言不发,后来罗先生终于透露,有朋友告诉他可以用耳机线通尿道止痛。自己相信了,还试了几次,但一个月前自己不小心把耳机线插得太深了,耳机线就滑了进去。

 

昨日下午,医生为罗先生进行了膀胱镜微创手术,20分钟取出一根45厘米长的耳机线,已经跟罗先生膀胱里的结石缠绕成一团。医生表示,“用耳机线通尿道是无稽之谈,尿道炎应该到正规医院治疗。”而罗先生也悔不当初,听信“偏方”让他吸取了一个重大教训。

相关新闻: 患了尿道炎如何进行预防保健

分享到:
关键词: 尿道炎 耳机线 偏方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