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身体变形障碍症 巴西男子整容成瘾

喵酱| 2014-05-04 13:48:53
阅读()

图左为整容前的艾尔维斯。他因对自己鼻子不满整容成瘾,已经进行了12次整容(图右)。当他康复之后,仍想继续整容。

 

因对自己鼻子不满整容成瘾,艾尔维斯已经进行了12次整容。巴西30岁空中服务员艾尔维斯整容成瘾至不能自拔,期间曾还因为硅胶泄漏差点丧命。艾尔维斯之所以如此疯狂整容,是由于患上了罕见的身体变形障碍症,过分关注于自己觉得有缺陷的身体外观。

 

患罕见的身体变形障碍症  过分关注自认为有缺陷的外观

 

巴西30岁空中服务员艾尔维斯从小就嫌自己的鼻头太大。自首次接受鼻子整形手术后,艾尔维斯对整容不能自拔,至今已动了12次整容手术,还因为硅胶泄漏差点丧命。

 

艾尔维斯接受整容的部位包括鼻子、腹肌、手臂及腿部等,还曾打肉毒杆菌、吃增发丸。

 

他说,自己曾努力健身,但并不见效。他称自己不想变成特定男明星的容貌,但相当喜欢芭比娃娃的男友Ken的外形。

 

艾尔维斯于今年1月动手术,隆二头肌、三头肌及肩膀后,硅胶不幸漏出,手臂差点需截肢。医生更指他当时如心脏遭感染会丧命。但艾尔维斯住院三周康复后,仍坚持继续整容,计划再度做鼻子整形手术。

 

艾尔维斯之所以如此疯狂整容,是由于患上了罕见的身体变形障碍症,过分关注于自己觉得有缺陷的身体外观。

 

目前,艾尔维斯正接受身体变形障碍症的治疗。(来源:广州日报)更多新闻请阅读:美容整形容易上瘾 漂亮女孩易患“幻丑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