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男子利用3D打印机设计医疗石膏模型

园园熊| 2014-04-24 11:53:59
阅读()

 

土耳其男子德尼兹·科拉萨因(Deniz Karasahin)经过不断研究,成功运用3D打印机打印出了一种新型医疗石膏模型,成功获得创新大奖。

 

由于该模型通风良好,并可外接超声波设备加速伤口愈合速度,该模型有望为未来的模型铸造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创新。

 

德尼兹·科拉萨因(Deniz Karasahin)是一位正在学习设计的学生。德尼兹花费了4个月时间,经过不断研究,最终利用3D打印机设计出了这一类骨质医疗模型。该男子称,传统的石膏模型密不透风,容易导致伤口发痒,并散发出不好的气味;而他所设计的这一模型,除去可以打印出适合每个人手型的模型之外,由于有通风孔,不仅解决了上述两大难题,而且可以外接超声波设备,加速伤口的愈合速度。

 

据悉,尽管该设计已获得创新大奖,但目前仍处于设计阶段,上市销售日期尚未可知。(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哈佛研究“医疗超级胶” “胶水”可修补心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医疗 石膏 伤口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