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为让肌肉变强壮 冒生命危险注射混合物

园园熊| 2014-03-14 11:15: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男子Arlindo de Souza为了拥有迷人的肱二头肌,不顾生命危险自己注射油和酒精的混合物。

 

巴西健美运动员们冒着生命危险注射一种油和酒精的混合物,目的就是让身上的肌肉膨大起来。Arlindo de Souza在注射该物质后就拥有了巴西最粗壮的肱二头肌。de Souza说,一位住在巴西伯南布哥海岸的朋友告诉他,这种东西可以让人的肌肉几天内变得强壮,没想到他注射后肌肉当时就发生了变化。他说只是偶尔感到晕眩,没有其他影响。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这种混合物,运用不当可能要截肢、进行手术,甚至导致死亡。

 

注射这种物质有造成感染和脓肿的风险,脓肿还会在身体组织里扩散蔓延。据悉,这种混合物的成分主要是矿物油,类似于没有增香的婴儿润肤油,还有少量的酒精和麻醉剂。Mr de Souza两年前开始注射,他的事迹在当地家喻户晓,家人对其健康十分担心,de Souza本人也对此有所担忧,他曾去一家诊所求助,但医生拒绝为他进行手术,理由是“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Souza表示,要拥有他这样的身材需要并甘愿付出一定代价,他已经停止注射,并且希望其他人再不要使用该混合物。(来源:大河网)推荐阅读:美国最壮男孩火爆全球 2岁开始训练成肌肉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混合物 注射 肌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