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因生病郁闷 酒后疯狂砸车

园园熊| 2014-03-11 10:13:00
阅读()

 

男青年张某是位舞蹈老师,在公司组织的体检中被检查脑部有阴影,因心情郁闷,一次醉酒后疯狂打砸毁损数辆汽车。

 

舞蹈老师张某因患病心情郁闷,在一次醉酒后做出疯狂举动,无故打砸毁损数辆汽车。日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东城检察院批准逮捕。

 

毕业于东北某重点体育大学的“90后”男青年张某,出国后在印尼雅加达某娱乐有限公司任舞蹈教师。数月前印尼公司组织体检,张某被查出脑部有阴影,这让他不得不暂停工作,回国接受治疗,这对他来讲是巨大的打击。

 

2014年1月17日凌晨,张某和女朋友赵某在东城区胡同里某小吃店内吃饭。张某心情低落,喝完两瓶啤酒、两瓶红酒后,又喝了两瓶黄酒。郁闷的情绪伴随酒精扩散而加深,张某遂对女友大发脾气,闹得两个人十分不愉快。张某抛下女友走出小吃店,独自来到街上。

 

这些年为生活奔波的场景一幕幕浮现在张某的脑海中,生活为何如此不公?张某在自怨自艾里失去了理智,丧失了对自己行为的控制,接着便做出了让人吃惊的疯狂举动。

 

现场目击者丁先生称,当时张某在马路上先是用脚猛踹一辆黑色别克车,并用红酒瓶子砸车,后又来到马路对面,用脚踹一辆白色车。几分钟后,他又从路旁捡到一根木棍,打砸白车,砸完后又过马路用木棍砸另一辆黑色车。被一名车主看到报警。警察来之后他还撒酒疯,用脚踹民警和警车。

 

张某晚上在派出所内酒醒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但为时已晚。推荐阅读:精神抑郁男子翻进地铁轨道要爬铁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生病 醉酒 砸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