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高压线塔求爱触电着火身亡

vivi23| 2013-08-15 13:44:35
阅读()

在七夕节当天,一男子爬到了高压线塔上想要对一卖西瓜女摊主求爱,不想在高压线塔上男子却被电死了。

 

昨天是七夕节,网上却流传着一段“极端求爱”视频。镜头中,一名男子爬上高压线塔,想让警方帮自己找来“爱慕对象”并“表白”。不曾想意外发生,男子被高压电击中,焚身坠塔身亡。

 

 

事情发生在8月9日下午两点多,常州市高新区薛家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的报案。

 

男子告诉警方,他在一个高压线塔顶端,有些事情想不通。

 

警方赶到事发地后,便拨通男子电话做工作,可是对方很奇怪,接了电话却“不好意思”开口。

 

耗了1个多小时,男子终于开口,讲出了爬塔的原因。原来,他最近恋上了一位卖西瓜的女摊主,可对方怎么都不理他。他想请女摊主过来,讲清楚为什么这样冷漠地对自己,到底愿不愿意和自己交往。

 

 

女摊主表示,前段时间,男子到她这买西瓜,买了两次就要和自己交往,她是有男朋友的,就告诉对方别胡闹,不然就要报警。对于男子爬塔一事,虽然女摊主不想被搅进来,但被警方做了思想工作后,她还是决定到现场,协助警方将男子劝下来。

 

大约4点左右,女摊主到达现场,警方便给男子打电话,可是男子居然“害羞”起来,什么话都不好意思说。

 

没一会,男子在塔顶站了起来,并开始往下转移。当时移到高压线附近时,他双手撑在塔上晃了一会,此时不幸降临:一声爆鸣加一阵白烟,他着火坠亡。

 

男子想要求爱,爬上了高压线塔却不小心被电死,“求爱”变成了“求死”,这样极端的方式可不太好,求爱还是主张以温馨浪漫为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