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七夕求婚成功 为庆祝狂饮酒致中毒抢救

vivi23| 2013-08-15 09:18:33
阅读()

真是应了一句老话:“乐极生悲”。七夕当晚,汉口一年轻男子向女友求婚,得偿所愿后豪饮导致酒精中毒,被送医抢救。所幸抢救及时,现已无生命危险。

 

 

27岁的黄先生,半月前就邀约好友帮忙策划七夕情人节向交往4年的女友求婚。为此他还特意花了两天时间拍摄一段5分钟时长的VCR,讲述了和女友在一起的经历。前晚,黄先生以组织好友们一起过节为由,将女友及其好友约至一间KTV内唱歌。大家唱得正高兴时,突然在KTV的大屏幕上播放短片。随后黄先生将准备就绪的鲜花及钻戒拿出。女友被这一意外之举感动得喜极而泣,当即同意。

 

求婚成功后,众好友轮流向黄先生敬酒祝贺。喝到昨日凌晨近1时许,黄先生被灌得不省人事。同伴见他半天未有动静,就赶紧将其送医救治。

 

据解放军161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患者送医时已神志模糊,无自主意识,有生命体征,检查后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医护人员随即对其采取对症、醒酒救治措施,经救治后患者无生命危险,已留院进行观察治疗。

 

据161医院急诊科统计,该院一夜收治了10多名醉酒者,几乎全是趁七夕豪饮的青年男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