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吸毒男 跑到警局求支援

jswei69| 2013-04-04 05:19:02
阅读()

 

  吸毒的人对警察天生就有一份极高的警惕,整天担惊受怕,担心警察把自己抓了去,不过乐清市淡溪镇的这位道友却跟警察很是亲切,半夜三更跑到警察局里当做了自己家,结果被警察叔叔们抓了个人赃并获。

 

  凌晨2点多,淡溪派出所的值班人员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给惊醒,民警连忙打开大门查看,一名满头大汗,身穿睡衣的赤脚男子紧贴大门站着,一看有人出来,该男子立即嚷嚷:“快救我,我后面有好多特警要抓我,我家已经被警察包围了,快救我……”。

 

  可是民警环视了一圈,路上空无一人,再看这男子眼神迷茫,口中一直重复先前的话,民警通过其说话语无伦次,表现出惊慌、害怕、及神情恍惚的状况,判断这极有可能是吸毒后出现的幻觉,于是将其带进所里谈话。

 

  刚跨进接待室,男子竟然钻到了桌子底下,并蜷缩在里面瑟瑟发抖,这个举动更加肯定了民警的猜想。几位民警合力将其拉离桌子,过了一段时间,该男子神志逐渐清醒,并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叫曾某。经过公安系统查询,民警发现曾某有四次吸毒前科,今年2月才刚从戒毒所出来。随即,民警对曾某进行了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

 

  在证据面前,清醒的曾某对自己吸毒的行为后悔不已。据悉,曾某从戒毒所出来以后,一直待业在家,无所事事的曾某很快又犯了毒瘾,在连吸了5天毒品以后,曾某就出现了幻觉,感觉自己家被特警包围了,自己又要被抓进监狱,才慌慌张张地从家里一路跑到淡溪派出所。

 

  微微网男性新闻频道温馨提示:吸毒有害健康,不仅侵蚀我们的身体,还吞噬我们的灵魂,因此,我们应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男性新闻 吸毒 毒瘾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