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丛生 38岁男子长出老年斑

vivijk120| 2013-03-15 08:41:01
阅读()

  武昌吴先生最新碰到了新鲜事,发现自己手臂上长出了一个斑,到医院检查竟然是老年斑。吴先生今年才38岁,竟然长出了老年斑真是新鲜。

 


 

  在武昌某高校机关工作的吴先生很郁闷:今年38岁的他手背上竟长了老年斑。专家表示,外界不良刺激、缺乏营养,加上精神压力增大是中青年人出现老年斑的“罪魁祸首”。

 

  数月前,吴先生发现自己左手背上冒出一些细细的深色小斑点,近一个月来,这些斑点长得有黄豆大小。昨日,吴先生来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老年斑。他笑称自己还不到40岁,怎么会有老年斑?

 

  该院皮肤科主任晏洪波介绍,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脂溢性角化,是指在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色素斑块,一般情况下长老年斑的主要是老年人,中青年人出现老年斑,与过多紫外线照射以及化学、物理等不良刺激有关,另外,精神压力大、睡眠不好也会导致皮肤过早退化,生出老年斑。

 

  现代社会,异象丛生,都是科学惹的祸——化肥粮食,农药污染,各种添加剂无孔不入。像吴先生这样,38岁就生出老年斑就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造成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