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逝原因排行榜累死排名第一

vivijk120| 2013-02-01 09:36:40
阅读()

  现代社会,很多男性过早逝世,那么什么原因造成他们过早逝世的呢?排名第一位的竟然是累死。第二位是猝死,然后是精神抑郁,自杀......

 


 

  近几年,“英年早逝”的悲剧大都发生在40-55岁年龄段的男人身上。英年早逝者91%是因为后天自身因素。以下九种死亡,提醒男人要关注健康,不要太累了。不要象小沈阳说的:“人死了,钱没花了。”

 

  第九:过激娱乐或锻炼而死亡。

 

  某单位组织旅游,半路上员工老王因身体不适,独自离团回宾馆休息,没想到两天后被服务员发现死在了宾馆。老王的家人认为旅行社未尽到保证团员人身安全的承诺,和旅行社对簿公堂。还有爬山摔死的,游泳呛死的,歌厅唱死的,找小姐累死的……

 

  第八:心跳过快忙死。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紧张压抑的心情,都会导致无故心动过速与高血压。

 

  日本名古屋大学医学部的一位学者发表自己的研究成果,揭示了心跳与寿命的关系。人类一生的心跳次数在安静时为15亿次,考虑到活动的因素,人类一生的心跳次数约为20-23亿次。在哺乳类动物中,不问具体的种类,他们心跳的次数大致都是一个定数。把心跳数与寿命的关系用算式表示为:寿命(分)=20-23亿(次)/每分钟的心跳数。心跳的次数与寿命是成反比例的。总之,一分钟的心跳速度越快,寿命就越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