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老汉再生一子 揭秘性能力与寿命的关系

cuteyy| 2012-10-18 13:26:36
阅读()

 


 

  近日,印度一名96岁的老汉再生一子,在这样的年纪里喜当爹,不得不说是个奇迹。而这个奇迹也刷新了“全球最老父亲”记录,人们百思不解:为何在96岁的高龄力还拥有如此良好的性能力?难道性能力与寿命有什么关系吗?

 

  在人们的认知里,老年人的性欲力是低下的,或者老人就是没有性欲的代言词,其实不然,许多人在老年的时候依然保持旺盛的性欲和很强的性能力。而这些在老年依然保持强烈性欲的人们,大多会很长寿。

 

  早前就有研究指出:性生活越旺盛,寿命越长。研究人员对广东省九个不同地区80岁以上男寿星的调查显示,四成老寿星如今仍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同时,还有研究指出,如果当一个老人完全没有性方面的需求,这将昭示着老人的寿命将所剩无几了:女性平均剩余寿命可能只有13年,而男性大概只有10年。

 

  可见,性能力与寿命的关系十分密切。但是,老人们也不要走入一个误区:以为有性生活才能延长寿命,于是不断强求性生活,这是不可取的。想要性生活旺盛,就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生,正如印度这名96岁老汉所说的“每天会吃一斤杏仁、一斤酥油和三升牛奶。他终身滴酒不沾,严格素食。他的作息也很规律,早上5点起床,晚上8点睡觉,白天会下地干活,中午睡1到2个小时。”只有从日常生活中注意保健养生,才会延长性能力和寿命。

 

  “96岁老汉再生一子”这一个奇迹令世人震惊,从中也可看出,想要性能力和寿命都得到延长,坚持健康饮食,健康生活才是恒古不变的王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