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喝农药女孩 八名小伙接力奔跑

flower| 2012-10-08 10:56:40
阅读()

  为将喝农药女孩送到医院,八名小伙接力奔跑背人到医院。正是由于他们的奔跑,抢回了最关键的5分钟抢救时间,女孩也因此脱离生命危险,且情况已经明显好转。

 

  10月5日晚上9点,几位小伙子冲进了南京市第二医院的急诊室,他们满头大汗,衣服也全部湿透,脚底下也有点踉跄,但直到把其中一人身上背着的女孩送进急诊室,他们才不约而同地舒了一口气。

 

  歪在椅子上休息的他们还不知道,正是因为他们的奔跑,抢回了最关键的5分钟抢救时间。

 

  小伙们接力背人去医院

 

  孙永久和他的六个伙伴,是下关区建宁路上一家洗车店的工人。长假到了,活更多了,他们都选择留下来加班。

 

  5日晚上8点半,店里还在忙碌,隔壁旅馆的老板娘突然冲进来,对着他们大喊:“快帮忙救人!”

 

  在赶过去的途中,老板娘有些六神无主,她说,晚饭时来了个女孩,外地口音,要了一个房间后,就上了楼。过了几分钟,老板娘敲门送热水,却发现里面无人应答。

 

  老板娘取来钥匙打开房门,发现里面东西散乱,女孩却倒在了卫生间里。“我看见她呼吸急促,口吐白沫,四肢还在抽搐。”神情焦急的老板娘说,自己打了120,但推开窗户发现外面有些堵车,就觉得还是得找人帮忙。

 

  7位年轻人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他们很快上了楼,其中两个人将女孩抬出房间后,孙永久做了一个决定,“我们轮流把她背过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