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症男子割腕自杀未遂后跳楼身亡

phoebe| 2012-04-01 14:39:18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昨日南京一名患有忧郁症男子坠楼身亡,据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割腕自杀未遂,又选择跳楼轻生,但具体死亡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10点多,位于南京五塘新村61栋三单元5楼一男子坠楼后当场死亡。据了解,男子今年40多岁,患有忧郁症。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不好了,有人跳楼了!”昨日上午,位于五塘新村61栋附近的居民听见咚地一声巨响,之后有人发现一男子坠楼。随即有人报警,急救医护人员赶到现场证实这名男子已死亡。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该6层居民楼当时只有5楼住户家中窗户敞开着,随后上楼查找,可敲了半天门也无人应答。民警随即找来开锁匠,打开门后发现,屋内全是血迹。民警在住户家中卧室内找到一只塑料盆,里面有大量血迹,旁边地上还有一把菜刀。警方在尸体上发现,男子左手手腕上有两处刀伤,伤口血迹还没完全凝固。据民警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割腕自杀未遂,又选择跳楼轻生,但具体死亡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据楼上住户称,这些日子经常听见楼下传出莫名争吵声,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悲剧。随后,警方联系上跳楼男子家属,据家人称,该男子生前有忧郁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