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无聊打了一个赌结果溺水身亡

phoebe| 2012-04-01 14:34:45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因为无聊打了一个赌,男子溺水身亡。两个工友闲来无聊打了个赌,看谁能先游到河对岸,没想到其中一人在离终点20米的地方溺水,最终没能抢救回来。
  
  昨天这件事儿,真让人唏嘘——两个工友闲来无聊打了个赌,看谁能先游到河对岸,没想到其中一人在离终点20米的地方溺水,最终没能抢救回来。
  
  事情发生在杭州上塘河欢喜永宁桥附近。昨天中午12点多,在东新路891号工地做油漆工的三个工友,饭后到上塘河边散步。他们分别是小包工头、祝某和杨某,都是江西玉山人。三人漫步到水上巴士欢喜永宁桥码头,看着一波碧绿的河水,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竟然冒出一个念头:咱们下水游泳,看谁先游到对岸。据说,小杨兴致最高,他拖着小祝和包工头一定要比试一下。
  
  三人分工,小包工头不下水,在码头上看管两人的衣服,并兼任裁判。祝杨两人脱去外套,“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此段上塘河大约宽70米、深4米,河对岸是古色古香的民居,河这头是绿化保护带。小杨虽然兴致最高,但游泳却比不上更年轻一些的小祝,渐渐落后。游了没几分钟,小祝已经快到岸了,回头想看一眼小杨游,却发现小杨正在慢慢往下沉。他想回去营救,可在“比赛”中已经耗费了大部分精力,实在是体力已不支,只能游上岸后呼叫对岸的包工头报警。
  
  在码头上看管衣服的包工头,也已经发现了情况不妙,立即报了警,然后跳下水去营救。等他游到小杨溺水的地方时,小杨已沉入河底。
  
  12点30分,接到报警求助的消防、民警到达现场。40分钟之后找到了河底的小杨,可惜他最后没能被抢救过来。工友说,小杨30多岁,还没结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打赌 溺水身亡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