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男童错把酒当饮料喝醉后走猫步

phoebe| 2012-03-29 22:49:4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8岁男童错把酒当成饮料,喝醉后地边脱衣服边走着猫步。
  
  “阿姨,我没醉……”昨日(28日)下午,当(大连)医校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张女士家时,她8岁的儿子明明正在家里走着猫步,小脸通红。“趁我不在家,小家伙错把酒当成饮料,喝醉了。”张女士看到酒瓶被放到门口,一屋子的酒味儿,她又急又气,儿子却笑呵呵地边脱衣服边走着猫步。
  
  周三下午,学校半天课。家住中山区桃源街道医校社区的张女士在家看儿子。中午放学后,明明回到家,安安静静地写学校留的作业。“儿子,你在家好好呆着,妈出去买点东西。”张女士做家务少了洗洁精,她要出去买一瓶。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买东西前后不到十分钟的工夫,家里却大变样了。
  
  张女士说,临走时,她怕明明偷跑出去玩,特意将他反锁在家里。而明明却把鹿茸酒当成饮料,喝了逾150毫升,这可把张女士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于是打电话给社区求助。
  
  社区工作人员立刻来到张女士家中,刚一开门,看到男孩的脸蛋红扑扑的,走着“猫步”来迎接工作人员,嘴里还说着:“王王,王阿姨,你,你怎么来,来啦?”,看到男孩如此状态,工作人员询问男孩:“你头疼吗?胃难不难受啊?”男孩眨巴眨巴眼睛说:“不不,不难受,阿姨,我我没,没没醉。我热……”男孩边说,边要脱衣服。
  
  “家里就我们三口,我爱人不喝酒,前几天家里来了客人才打开的,就怕孩子喝了,才放在柜子上。”张女士说,以明明的身高应该是够不到的,明明一定是搬来了椅子,站上去才拿到的。张女士看着明明的醉相,有些担心,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一家门诊部的医生,经过详细咨询了解后,医生建议张女士先给孩子喝点蜂蜜水,看他能不能尽快通过尿液将酒排出来,如果不行,就赶紧去医院。
  
  下午4点左右,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张女士得知,孩子的情况已经稳定。“幸好孩子喝的不多,太危险了。”张女士也想借此事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尤其是顽皮淘气的小男孩儿,做事情没轻没重太危险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