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气用事吞下一大串钥匙串

phoebe| 2012-03-29 17:59:34
阅读()

  微微健康网消息:一把9厘米长的汽车钥匙,一把5厘米长的小钥匙,一把7厘米长的耳勺,另外还拴着两个金属环的钥匙串就这样被逞能的小伙子吞进嘴里。
  
  俗话说,酒壮-人胆。一名28岁的小伙借着酒劲儿与哥们打赌:自己能把一串钥匙吞下肚。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真的吞了……3月28日,小伙子历经了十几个小时的痛苦后,选择去医院接受手术取出了钥匙。
  
  晓军(化名)的酒量一般,但正值血气方刚的年龄,跟哥们一起喝酒时常会拼酒。3月27日傍晚,晓军约上几个哥们去酒店聚餐。酒喝了不少,晓军走路有些摇晃了。哥几个都劝他别喝了,他却说啥不肯停杯。
  
  “就你那点酒量,别再喝了!”一个哥们的话激怒了晓军,他在酒桌上下找了几圈也没找到酒,他猜是哥们把酒藏起来了。“快给我酒!”,晓军高喊着,“再不让我喝酒,我就把这个吞下去!”他伸手从裤兜里摸出一把钥匙,在哥们面前晃了晃。
  
  “别吓唬人啦,这么一大串钥匙,你能吞到肚子里?”哥们质疑说。听到这样的话,晓军彻底被激怒了,借着酒劲儿,他仰起头张大嘴,将这串钥匙使劲塞进嗓子眼……哥几个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赶紧将酒瓶子递过来。没料到,晓军一把抢过酒瓶,对着嘴就喝,钥匙瞬间咽到肚子里。
  
  当晚,喝得酩酊大醉的晓军并没有选择去医院,而是回到家使劲吃东西,试图将那串钥匙通过排便方式排出体外。然而,历经一夜的折腾,28日上午,酒醒后的晓军非但没有成功,反而感到胸痛,痛苦万分。
  
  无奈,他匆匆赶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在内窥镜科,医生首先为晓军实施了静脉麻醉,随后通过微创手术,从喉咙处下了内窥镜,发现钥匙卡在食道附近。20分钟后,医生终于将一串钥匙取了出来。
  
  据护士长介绍,取出的钥匙串上分别有一把9厘米长的汽车钥匙,一把5厘米长的小钥匙,一把7厘米长的耳勺,另外还拴着两个金属环。“年轻人真是太鲁莽了!”护士长告诉记者,钥匙含有汞、铜等有色金属,进入体内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年轻人不可意气用事,拿生命开玩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