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发烧入院点滴20分钟后死亡

phoebe| 2011-11-17 15:17:54
阅读()

  导语:黑龙江省巴彦县17月大女婴发烧入院点滴20分钟后死亡,医院支付10万元女婴父亲放弃维权哭着说“服了”。

 黑龙江省巴彦县人民医院。

  
  漂亮可爱的小梦妮生前照。

  
  医院支付10万元女婴父亲放弃维权哭着说“服了”
  
  东北网11月16日讯(记者张强)针对黑龙江省巴彦县17月大女婴发烧入院点滴20分钟后死亡的事件,东北网作了连续报道。16日,女婴父亲段晓刚万般无奈地哭着告诉记者,他已与巴彦县人民医院签署协议书,医院支付给他10万元钱。段晓刚说,这条讨说法的道路太艰难了,他实在走不下去了。
  
  从女儿段梦妮10月6日去世到今天,正好40天。15日,段晓刚与巴彦县人民医院签署了协议书。协议书称,巴彦县人民医院一次性支付给段晓刚医患纠纷协议款10万元;10万元包括治疗费、误工费、尸检费等所有于此事件有关的相关费用;签字协议之日起,此事件终结,段晓刚不再追究与此事件相关的所有单位及人员责任。
  
  段晓刚告诉记者,女儿去世后,他和妻子从深圳赶回黑龙江省巴彦县,然后就踏上了维权的路。“女儿死的太冤了!我质疑医院误诊、抢救不及时、丢弃药品、病历造假……”段晓刚说,这些天的误工费、往返路费、尸检费、招待亲属等各种费用花费了近8万元钱。如果继续走下去,还需要继续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才能确认医院有多大责任,这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最后可能还要上法庭。“我已经没有钱了,我的大女儿还需要我赚钱养活,家里老人也需要我赡养。我已经没有办法了,维权的路实在走不下去了。”“摊上这事儿算我倒霉,我服了!我这个父亲失职啊!希望我小女儿能原谅我。”段晓刚哭着说。
  
  11月7日,东北网刊发了《17个月大女婴发烧入院诊治点滴20分钟后死亡》的报道后,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全国几十家网媒纷纷转载报道。随后,东北网又刊发了《女婴发烧入院点滴后死亡尸检报告出炉父亲质疑尸检结果》等报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