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20名幼女"摧花狂魔"被抓 最小者仅8岁

newvivi| 2011-09-28 08:53:23
阅读()

 


  长丰县一名男子涉嫌21宗强奸案,其中案发时年龄最小的受害者仅8岁,年龄最大的不过38岁,其中大部分是在校的女学生和女童,一些女学生甚至是在学校附近和学校厕所里遭到侵害的。由于案情罕见,此案被省公安厅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随着这名“恶魔”的落网,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件浮出水面。但令警方感到为难的是,由于大部分受害者极力否认和拒绝,导致警方在搜寻惩办恶魔证据时遇到困难。

 

  校园墙下突现恶魔

 

  今年5月23日下午1时许,长丰县某小学一名11岁女学生小红(化名)和往常一样去上学,由于路上遇见了一群养蜂人放蜜蜂,小红便稍微绕了一下路。当她靠近学校一段围墙时,突然旁边扑出一名男子……

 

  案件发生后,小红在家人的带领下向长丰县公安局报了案。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的民警不禁吃了一惊。原来,案发现场不仅紧靠学校,而且不远处就是一条马路,由于案发时正是上学高峰期,路上人来人往,而犯罪分子竟然选择这样热闹的地点疯狂作案,令人惊讶。“这个人胆子很大,可能有前科!”民警认为。由于案情重大,长丰县警方分析认为,这名犯罪分子如此胆大妄为,很可能曾经实施过类似案件或者有前科,而且很可能有一些被性侵害的受害人根本没有报案。长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恶魔骑摩托戴墨镜

 

  办案民警对过去数年发生在长丰县的强奸案件进行了梳理,发现侵害小红的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和2004年4月份和2007年3月份发生的两起中小学女生遭强奸案件非常相似。就在专案组开展调查时,这名恶魔再次疯狂作案,6月26日、6月27日和7月13日,长丰警方连续接到3起拦路强奸案的报案,经调查,这3起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就是那名恶魔。

 

  警方很快通过多名受害人的回忆,勾勒出了这名恶魔的基本相貌特征:年龄大约在20岁至40岁之间,中等身材,穿着黑色上衣,有时穿着黑色胶鞋,戴着黑色墨镜,骑着一辆摩托车。受害者小红还回忆出这名恶魔在侵害她时好像曾经打过电话,应该有一部手机。同时,办案民警也总结出了恶魔的作案规律:作案时间基本上是在中小学生上学和放学时间段,都是在白天作案,而且对地形比较熟悉。

 

  根据线索,专案组断定这名恶魔就是长丰县本地人,而且其活动地点距离作案现场不远。很快,警方确定了重点排查地区。与此同时,省公安厅有关专家根据众多受害人描述的恶魔的相貌特征,画出了一幅模拟画像。

 

  八岁女童竟遭毒手

 

  很快,警方排列出来的嫌疑人从一开始的20多万人迅速缩小至300多人。在更加细致的调查中,长丰县下塘镇的劳改释放人员杨某进入了警方侦查视线。据警方调查,杨某不仅早在1997年就因为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而且近期经常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时间外出,说是出去抓黄鳝,但去向很神秘。更重要的是,杨某有一辆摩托车,而且有手机。

 

  7月中旬,省公安厅将长丰县发生的这一系列强奸案正式列为挂牌案件督办。7月下旬一天晚上,根据合肥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最后认定,有确凿证据表明,杨某就是做下这一系列强奸案的疯狂恶魔。当天凌晨,20多名民警分兵数路,包围了杨某的住处。在确定杨某正在家中睡觉时,民警破门而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擒获。

 

  在犯罪嫌疑人杨某“挤牙膏”似的交代中,一宗宗触目惊心的侵害女童和女学生的案件浮出水面。据警方目前调查的情况,杨某最早在1996年曾侵害过一名不到10岁的女孩,现在那名受害人已经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孩了。随后,杨某在服刑3年后,再次伸出魔爪,被他侵害的女性年龄最小的仅8岁,最大的38岁,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人和在校女学生。据杨某交代,他以摧残中小学女学生为主要目标、跨地区实施了21起强奸案。8月2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正式批准逮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强奸 幼女 学生 公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