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子强迫按摩女到外地卖淫

newvivi| 2011-09-29 09:48:34
阅读()

 


  2007年6月18日晚11点多,正在足疗店内等活的按摩女小红和小梅被两位客人用600元钱包夜。4人一起上了一辆红色捷达车又接上两名男子后,直接向南开去。在路上,后上车的两名男子将坐在后座的小红和小梅夹在中间。“低着头,不许动,不许喊,不然捅死你们。”车上的男子持刀威胁说。就在这时,坐在前排的一名男子开口说:“你们别害怕,我带你们到外地挣大钱。”

 

  大约两个小时后,车在一家洗浴中心门口停下。在一间小屋内,小红和小梅见到了自己的新老板,一个光着上身、中等身材的年轻男子。二人被勒令去洗澡后又被分别关在两个房间里。第二天中午,小红被人送到107国道边上释放,小梅则被留下强迫卖淫。如不答应,几名男子便以殴打相威胁。

 

  6月20日下午2点多,警察带着小梅的男朋友和弟弟出现在洗浴中心,将小梅救出。据了解,当小梅的男友从小红处得知女友出事后,按小红描述赶往河北高碑店附近,并带领当地警察进入洗浴中心解救了小梅。

 

  7月1日晚11点多,王某等4人再次用同样手段在石景山作案时,被警方抓获。王某供述,他们与洗浴中心老板有约定,带来的女子卖淫一次,他们就可以得到10元钱的提成。

 

  目前,除一名嫌疑人在逃外,王某等3人已被石景山检察院批准逮捕。河北的洗浴中心老板被另案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