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脸部生蛆女子获捐逾十万 每天仍会查出一两只蛆

柒零| 2015-07-10 11:13:00
阅读()

 

日前,媒体报道福州铁路中心医院接诊了一名特殊的病人,该女子被送至医院时脸部严重溃烂,鼻梁骨已断裂,并暴露在空气中。医生花了数个小时从其脸上、身上清除出两百多条蛆虫。据悉,从上个月入院治疗到现在,王思丽身上的外伤感染已基本得到控制,但病情仍然不容乐观,据医生介绍,现在每天都还会查出一两只虫子。

 

另一方面,从媒体报道王思丽的事情开始,仅仅几天时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已逾十万元。王思丽的前同事及云南在榕老乡都在积极筹募,甚至来自海外的网友也在热心捐助。

 

福州市铁路中心医院表示,已向上级医院递交了请求专家会诊的申请,但尚无法安排时间。

 

病情精神有了些恢复但会自言自语

 

昨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王思丽的病房内,见她精神状态有了些恢复。她的父亲王作生说,这两天女儿的身体还一直感觉疼痛”。

 

昨日中午时分,王思丽的前同事还来到病房探望,两人甚至闲聊了几句。

 

但她的情绪仍然不稳定,王作生说,前夜,女儿甚至旁若无人地自言自语了起来,时间达半个小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内容,还哼起了歌。而不配合医生治疗,让王作生最为头疼。昨日下午,在多方哄劝之下,王思丽才配合吞下了药。

 

王思丽的前同事林先生告诉东记者,王思丽比自己早进入福州市财富品位酒店工作,两人同龄。“她身上能显示出天真特性的女孩。”他回忆,王思丽喜欢吃柠檬,一开始说不酸,而后又偷偷加了糖。有实习生进到酒店,她也会主动照顾。

 

“面貌和精神状态变化很大。”即便已做好心理准备,林先生还是有点难以承受王思丽的现状。昨日下午,他打算离开的时候,王思丽还主动要求他没事再聊聊天。

 

这两天,因为过于疲劳,加上水土不服,王作生和外甥李天玺都感冒了。

 

“主要是‘心累’。”王作生说,一旦福建这边的医院无法收治,他们将考虑把女儿送回家乡治疗,他已经把王思丽的病历发回家乡,寻找相关医院,但情况似乎并不乐观。据王思丽的表姐透露,他们正在尝试跟北京的相关专家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