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疾病母亲连续2天让3岁儿子荡秋千 致其脱水而亡

柒零| 2015-07-02 13:53:00
阅读()

 

孩子玩荡秋千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长时间玩荡秋千是会致命的。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妇女连续2天让自己的3岁儿子玩秋千,结果致孩子死于脱水和低温症。

 

据悉,这名马里兰州的女子希姆斯被发现带着3岁儿子吉埃尔·李去威尔斯纪念公园玩荡秋千,但是两天后,孩子的尸体在秋千上被发现。警方认为,小男孩被放上秋千的时候仍然活着,之后至死未能离开秋千。

 

警方尸检后表示,这名男孩死于脱水和低温症,距其被放上秋千已经过了43.5个小时,尸体上没有创伤,由此判定这名男孩是被活活“荡”死在秋千上。

 

由于希姆斯情绪不稳,警方已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其家人称,希姆斯患忧郁症和躁郁症,曾在事发3个月前出现精神崩溃,事发时正值精神病发作。

 

该州检察官办公室将审议此案,并决定是否对此名女子提出控告。这起悲剧也提醒所有家长,带孩子玩荡秋千的时候除了要注意安全之外,也要注意时间,不宜玩太久。

 

相关文章推荐:科学解析荡秋千的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