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危险!英国一名体重202公斤女子从床掉下摔死

程程| 2015-06-21 20:43:00
阅读()

 

英国66岁女子苏珊·安·梅本体重达202公斤,她在床上试图翻身时床裂成两半,她掉到地上,髋部和脚部骨折,并在医院不治身亡。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救助苏珊,动用6人才把她从家中送到医院,但她最终在医院去世。

 

报道称,起初,医护人员提议拆掉一扇窗户,以便把苏珊抬出家门,但最终他们决定从正门把她抬出去,并把她送上救护车。

 

超重使得苏珊几乎所有时间都卧在床上。她患有哮喘、气肿和糖尿病。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裂开的床无法支撑苏珊的体重。

 

苏珊的同居伴侣迈克尔·曼宁说:“很难说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当我赶到时,她已经倒在地上了。”

 

报道称,现年60岁的曼宁补充说:“我在她家寄宿,并照顾了她28年。在我妻子离我而去时,她收留了我。而我在她生病时照顾她。”

 

相关新闻阅读:不想失去肥胖救济金 英国355斤胖女子拒绝减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体重过重 肥胖 摔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