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家:面部美容注射易失明

柒零| 2015-06-15 22:41:37
阅读()

 

近年来,不少女性为了使自己脸部看起来更完美,都会选择面部美容注射。日前,加拿大眼科学家琼·卡鲁思警告,在面部美容注射中,误把脂肪注射进血管,会导致向眼球供血的重要动脉堵塞,造成失明。

 

她在13日闭幕的2015年世界皮肤学大会上说,全球已有98人因面部接受皮肤填充物注射而单眼或双眼失明,比预料的多。这98人中,四分之一出现填充物进入大脑情况,一些人中风。卡鲁思与丈夫阿拉斯泰尔1987年偶然发现肉毒杆菌的美容功能。不过,卡鲁思说,最常用的面部填充物是取自接受美容手术者身体其他部位的自身脂肪,而非肉毒杆菌。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卡鲁思的话说:“脂肪一旦进入动脉就无法消除……造成极大灾难。”

 

相关新闻推荐:肉毒素属“红处方”药物 美容注射失控频频伤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