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女子因吸毒产生幻觉 吞下10把剪刀

柒零| 2015-05-15 07:23:00
阅读()

 

5月13日上午,42岁的曲颖(化名)躺在省直中医院普外科的病床上。在11日晚上,其因腹痛被路人发现后拨打120,送往医院救治。X光片显示,其中下腹部横亘着一捆剪刀,对此曲颖解释称:自己是因为总觉得有人要抓她迫害她躲避被抓,才吞下了这些剪刀,大概有10把,说完在场的医生都吓到了。

 

丈夫吸毒,自己好奇染上毒瘾

 

在和记者交谈时,曲颖的思维很清晰,表达也很顺畅,对于自己的经历,她并不避讳,“我沾染上毒瘾,是因为我老公。”

 

1994年,曲颖中专毕业之前就经同学介绍认识了丈夫,“他搞冰箱、电视维修的,因为互相有感觉就在一起了,后来我发现他吸毒,我反对过,没用,后来我也好奇,尝试了一次,接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后来,他们结婚了,“他因扒窃坐过牢,现在还在坐牢。”曲颖毕业后分配到一家工厂,“2006年,我下岗了,就到乡下去养鸡,断断续续干了五六年。”

 

后来,曲颖去了广州等地打工,“2011年7月末我吸毒被抓,被强制戒毒,直到2013年6月末被放出来。”

 

“出来之后,我没有工作,四处游荡,生活靠我妈、哥哥姐姐接济。”在表达自己为什么吞下剪刀时,曲颖的表情显得有些痛苦,“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有人举着手机拍我,天天都有人追我,让我有些生不如死,感觉警察在抓我,才吞下了这么多的剪刀。”

 

曲颖称剪刀是在路边商店买的,5元钱一把,“大概在几天前,我开始吞,大概吞了10把,吞前我把剪刀掰成两半,一半一半吞下去的。”她称还曾吞过刀片,后来自然排出了体外。

 

5月12日晚,曲颖一个人在四桥下被路人发现,“当时我肚子痛,有个路过的人看我很痛苦,就帮我拨打了12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