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肥女子因体重760斤 做手术动用起重机吊起

柒零| 2015-05-04 21:04:48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英国威尔士22岁的女子乔治娅·戴维斯(Georgia Davis)体重高达381千克,曾经被评为“英国最肥胖的青年”。日前,她不得不被起重机吊出家里,随后被送往医院做急诊手术。

 

据了解,在消防员转移乔治娅的过程中,附近的街道都暂时封闭,不准通行。邻居称,乔治娅家门口当时有消防车、警车和救护车,共计12辆,场面相当壮观。另有目击者称,转移现场非常混乱,到处都停着各种各样的汽车,大约有1000辆,还有许许多多的紧急工作人员。

 

据悉,这是乔治娅第二次坐起重机被转移。她第一次坐起重机是在2012年,当时场面也非常壮观。施工人员、脚手架工以及紧急服务人员共计40人,他们不得不推倒她家的墙,搭建一个临时的斜坡以便把乔治娅转移出来。

 

乔治娅称,由于体重超常,她遭受了不少欺凌。她说到,体重的飙升原因是父亲离世给她带来的打击太大,她靠暴饮暴食来减轻内心的伤痛,久而久之,她的体重就飙升了。乔治娅因体重过胖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而我们也提醒广大女性,一定要控制饮食,防止过度肥胖。

 

相关新闻推荐:胖子短命:科学家称肥胖最多可剥夺8年寿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