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女司机竟边敷面膜边开车还闯红灯

柒零| 2015-04-29 14:34:22
阅读()

 

近日,一女士机因为赶着去接孩子放学,刚刚从美容院出来的她脸上还敷着面膜就踩起油门开起了车。结果因为面膜影响视线,不小心闯了红灯,被交警拦下才意识到自己违规。

 

日前,南京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虎踞路与广州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竟然无视红灯,直接开了过来。民警当即将该车拦住。

 

司机一下车,倒把民警吓了一大跳,对方脸上竟然贴着一张面膜。从民警口中得知自己闯了红灯,这名爱美的女司机连连表示,都是面膜影响视线惹的祸。

 

经询问,原来这名女司机刚从美容院出来,因为赶着去接孩子,干脆敷着面膜就把车开出来了。

 

随后,女司机被依法罚款200元,记6分。

 

安全提醒

 

开车的时候一定要专心,尤其是女司机开车时,切勿做一些如化妆、吃东西、刷微信等的小动作,还有不可穿高跟鞋开车。因为稍有不慎就会引发交通事故,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相关新闻推荐:女司机如何预防开车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