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成真 妈妈让唐氏症女儿变身小公主

程程| 2015-04-25 17:36:00
阅读()

 

童话能成真吗?只要心中有爱,一切皆有可能。这不,一位患有唐氏综合症的美国女孩在妈妈的精心打扮下,变身为童话世界中的公主,不但一改从前沉默寡言的性情,更用她的美丽和欢乐感动着无数人。

 

母女 每月必去迪士尼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位小女孩名叫吉赛尔,今年4岁,她的母亲、28岁的克里斯蒂娜是一位摄影师。去年9月份的时候,克里斯蒂娜第一次带着吉赛尔参观了迪士尼公园,从此这里成为她们每个月的必来之地。

 

“这变成一种癖好。因为我们住得很近,我们每次去都会以一两套服装为主。”克里斯蒂娜说。

 

据悉,克里斯蒂娜从家到迪士尼的车程不用三个小时。

 

母亲 缝衣服让女儿扮公主

 

吉赛尔在迪士尼乐园拍照时穿的服装几乎都是克里斯蒂娜亲手缝制的。克里斯蒂娜开始学缝制是因为吉赛尔喜欢在服装店换装,但却不喜欢穿会让人发痒的薄纱材料。

 

克里斯蒂娜为女儿缝制的服装都以舒服为主,还带着一点魔力。每套衣服的灵感都来自童话故事里的人物造型。

 

到目前为止,吉赛尔扮演过的迪士尼公主角色包括茉莉公主、灰姑娘和小仙女等。她还喜欢扮演一些男孩角色,比如《怪兽大学》中的大眼仔迈克等。

 

女儿 变开朗跟别人挥手

 

吉赛尔和克里斯蒂娜去迪士尼时,不会去所有的游览点,取而代之的是,她们会喂喂鸭子、和一些迪士尼卡通人物闲聊。

 

尽管吉赛尔的性格有些腼腆,但是在母亲的热心鼓励下,吉赛尔变得开朗自信起来,学会了面对镜头微笑,有其他人在她身旁也不会感到不舒服,甚至会跟其他人挥手说“嗨”。

 

“她就像开花一样。我不知道怎么用其他语言来形容——她是一朵花,当我们到那里的时候,她就盛开。”克里斯蒂娜说。

 

建立Facebook主页 分享欢乐时光

 

也许是受到吉赛尔的激发,克里斯蒂娜在Facebook上建立了个人主页,取名为“吉赛尔的花园”,与网友们分享女儿在迪士尼乐园的欢乐时光。

 

“我觉得我女儿跟其他4岁的小孩子一样漂亮,我只想让她受到和正常人一样的对待,”克里斯蒂娜说,“照片里的她就像是一个真正的模特。”

 

从女儿身上学到东西

 

克里斯蒂娜还说,自己每天都从女儿身上学到东西,现在她能帮助那些有特殊儿童的家庭。

 

“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玩的学习经历。她真的教会我们放慢下来,品味每一瞬间,从一些东西中发现美。”克里斯蒂娜说,“我正尝试记录下她还年轻时所做的任何事情,我们没有太多烦恼,我们都过得很开心。没有什么哲学原因,除了我觉得这一切都很美。”

 

相关新闻阅读:血清学筛查唐氏儿 孕妈肚皮少扎一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