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挽救的生命:女子隆胸撞门后发现癌症

程程| 2015-04-15 16:59:00
阅读()

 

有些人曾不幸患上癌症,但他们中的其中一部分人无疑又经历了不幸中的幸运:他们或因拥抱、或因意外碰撞等因素提前发现了患癌迹象,由此得以提早治疗。这些人的生命可谓是因不经意间的意外而挽救。

 

女子隆胸后撞倒门框 检查时发现肿瘤

 

英国33岁的戴维斯在生产后发现乳房下垂,因此做了隆胸手术。2012年,她的胸部撞到门框,因此赴医院检查。

 

检查时发现她的右乳出现肿块,检查后确诊是乳癌。此前她从来接受过乳癌检查,后来她接受了半年的化疗及电疗,终战胜癌魔。

 

虽然如此,医生曾表示戴维斯在抗癌治疗后,将不能再生育。但奇迹一再发生,此前她到医院检查,竟确认出她第2次怀孕,目前她的第2名孩子已9个月大。

 

母亲拥抱儿子后意外发现自己身患癌症

 

英国哈特尔普尔地区47岁的母亲米凯拉,在拥抱她7岁的儿子时,胸部感到一阵疼痛,当即发现该部位出现肿块,她前往医院就诊后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乳腺癌。

 

米凯拉描述:“当时,我儿子的一只手落在我身上,我感到一阵疼痛,同时眩晕感扑面而来,我不得不坐下来缓解这种不适的感觉。我伸手在疼痛的部位摸到了肿块,顿时我的心就沉了下去。”

 

米凯拉表示,若不是她儿子的热情拥抱,她可能永远不会觉察到癌症的存在。

 

相关新闻阅读:长期喝豆浆得乳腺癌?专家称:没依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