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纽约一女子怀孕期爱吃石头 孩子仍健康

柒零| 2015-04-11 15:30:00
阅读()

 喜欢吃石头的丝丽娃

丈夫对她的行为大感不满

 

女人在怀孕期间总是特别偏爱吃一些东西,有的喜欢吃酸的,有的喜欢吃甜的,可是来自纽约的这位孕妇,却喜欢吃石头,这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不过神奇的是,她连吃了9个月的石头,孩子依旧健康。

 

女子看到石头就兴奋,就像看到美味佳肴一样

 

这名女性名为丝丽娃,她患有异食癖,患有这种“病”的人特别渴望吃非食物的东西。丝丽娃目前怀有第三个孩子,她经常从自己家院子外面捡石头。她说:“我感到很不安,而且很愧疚,但是我实在忍不住这样做。”

 

“当我看到石头时,我就会流口水。我曾尝试过不要低头看这些石头,我曾经尝试不走到有石头的地方,但是我的身体开始挣扎,我的身体发出了一个信号,就是‘我要吃一些石头,我要吃’。”丝丽娃说。

 

丝丽娃还经常把已经捡到的石头藏起来,放在台灯后面,放在房间的角落里,但都没有成功,最终还是忍不住吃下了石头。她表示很担心未出世的孩子的健康。幸运的是,她的孩子出生时很健康,夫妇二人因此很兴奋。

 

肯尼亚七成孕妇吃石头

 

据悉,尼日利亚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对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地区1071名孕妇的调查发现,她们中有74%的人每天都要吃一些不属于食物的东西。在被调查的孕妇中,有89.8%的人吃一种在当地被称为“奥多瓦”的软质石头,61.2%的人吃泥土,9.6%的人吃其他东西。这些有异食癖的人中,同时吃两种或者更多异物的人占62.5%。

 

据说,内罗毕市妇女每个星期可吃掉4吨这种石头。

 

研究称,这种异食癖目前没有明确的解释。但有一种说法是,人体内缺乏某种物质会驱使他们去吃含有这种物质的东西。但这会影响对正常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也会导致寄生虫病甚至铅中毒

 

相关新闻推荐:英国19岁女孩有“异食癖” 爱吃海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