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爱母亲勇斗鳄鱼10分钟 只为救被咬女儿

程程| 2015-04-07 11:55:00
阅读()

 

印度一位勇敢母亲,为了救出自己遭鳄鱼狠咬的女儿,竟奋不顾身用木棍和鳄鱼搏斗长达10分钟;所幸,女儿在“勇母”的抢救下,顺利脱困且伤势不严重。

 

根据《澳洲新闻网》报导,这名19岁的少女康塔当时在河边洗衣服,突然间出现一只鳄鱼狠咬她的腿,还不断试着将她拖入水中,吓得她惊声尖叫。她的母亲迪瓦莉听到女儿惨叫后,赶紧冲到现场,并拿起一旁的木棍和鳄鱼拚命,过程长达10分钟。

 

所幸,康塔送院治疗后没有太大的伤害,也让母亲稍稍松了一口气。但迪瓦莉救女和鳄鱼搏斗的消息,让不少人都相当佩服。

 

当地林业局1月份的统计显示,案发现场附近的河流约有至少200只的鳄鱼生活在此。森林官员潘迪亚表示,“早已警告居民远离此区域,但仍有许多人不听劝告,在河边洗衣服”。

 

相关新闻阅读:美国研究发现母亲生育年龄低的孩子成绩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