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惊现“黑白双胞胎”姐妹 概率是百万分之一

柒零| 2015-03-02 23:07:20
阅读()

 

近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报道,英国有一对不一样的双胞胎姐妹,今年18岁的露西·艾尔默和玛丽亚·艾尔默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露西有着白皙的皮肤和黄色的头发,而玛丽亚则是深色皮肤和卷发,很明显她们是一白人和一黑人。

 

据悉,她们的母亲有牙买加血统,而她们的父亲是白人。不仅肤色不一样,她们的性格差异也很大,露西在格洛斯特大学学习艺术和设计,而玛利亚在乔汀汉学院学习法律与心理学。据科学家解释,一对混血儿父母产下“黑白双胞胎”的概率仅有一百万分之一。

 

这对姐妹还有三个兄妹,他们的肤色介乎两人之间,只有她们两人的肤色各走“极端”。露西遗传了浅肤色,而玛丽亚肤色较深,她表示:“没有人相信我们是双胞胎,即使穿我们穿着一样,我们都不像姐妹,更何况是双胞胎。朋友甚至要看我们的出生证明才相信。”

 

这对姐妹不只是外表不相似,兴趣爱好也大相径庭,露西攻读艺术设计,玛丽亚则攻读法律。露西说:“玛丽亚一直都很外向,而我则比较害羞,她喜欢向同学表示她有一位白人姐妹,我对于有一位黑人姐妹也感到非常自豪。”尽管两姐妹的性格和肤色差异非常大,但是两人的感情十几年来都非常好。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一对双胞胎姐妹跨越不同年份出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双胞胎 白人 黑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