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行遭“桃花劫”:遇帅哥搭讪被拉至宾馆猥亵

喵酱| 2015-02-04 11:26:36
阅读()

 

南宁女子刘某深夜里遇一帅哥搭讪,帅哥以到宾馆开房给电动车充电为由,将其拉到宾馆后,引诱其发生性关系遭拒,又实施猥亵。所以呀,单身女子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要深夜一人独行,如果遇到帅哥搭讪也不要轻易放松警惕,小心遭遇桃花劫呀!

 

夜遇帅哥搭讪美女遭“桃花劫”

 

深夜里,面对搭讪,你会怎么做?

 

现年28岁的杨某只有小学文化,但长得相貌堂堂。去年10月27日凌晨1时许,他在民生广场附近闲逛时,偶遇美女刘某并搭讪。当时刘某有礼貌地回了一句“嗨”,便走开了。谁知杨某竟尾随,同时再次主动上前搭讪,见杨某面善,刘某遂放松了警惕,两人聊得投机,杨某问刘某想不想学骑电动车,刘某爽快地答应了。之后,两人一起吃夜宵,刘某提出骑电动车到大沙田广场去看一下。杨某就开着电动车拉刘某来到大沙田常乐一街附近,然后以电动车没电为由,说要开个电脑房休息一下,让电动车充电。刘某见杨某教骑电动车很有耐心,觉得他人应该不坏,就答应了。当日凌晨3时40分两人进入旅馆房间,不怀好意的杨某向刘某提出发生性关系遭拒,杨某便开始不顾刘某意愿,上前亲吻、抚摸、抱其上床,并脱其衣物,欲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刘某多次大声呼救,却没有人回应。后刘某趁杨某亲吻时咬破对方舌头,用力挣脱并再次大声呼救,被旅馆老板听到后上楼将其解救。

 

刘某被救后立即报警,杨某当场被抓。1月31日,嫌疑人杨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南宁市良庆区检察院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搭讪女孩强吻后又实施性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