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距离:美国女子嫁给仅85厘米侏儒丈夫称生活和谐

喵酱| 2015-01-09 23:03:25
阅读()

 

美国芝加哥,36岁的女子Mindie Kniss于2012年嫁给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约合85厘米)的Sean Stephenson。Sean Stephenson因天生骨发育不全而成为了侏儒,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们相爱。但是Mindie也因此收到了许多令人不太愉快的问题。有一位女士曾写邮件问她,她的丈夫是否允许她在外拥有情人,但她公开回答了这个问题,称与丈夫的生活十分和谐。(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芝加哥,36岁的女子Mindie Kniss于2012年嫁给了身高只有33.6英寸(约合85厘米)的Sean Stephenson。Sean Stephenson因天生骨发育不全而成为了侏儒,但这并不能阻挡他们相爱。但是Mindie也因此收到了许多令人不太愉快的问题。有一位女士曾写邮件问她,她的丈夫是否允许她在外拥有情人,但她公开回答了这个问题,称与丈夫的生活十分和谐。(网页截图)

 

相关新闻推荐:世界最高少女身高2米 “下嫁”1.6米男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侏儒 美国 身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