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少女身高2米 “下嫁”1.6米男友

园园熊| 2014-05-07 17:21:08
阅读()

 

巴西女孩席尔瓦现年17岁,身高有两米,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最高少女”,但令人惊讶的是,她的男朋友弗兰奇纳尔多·达席尔瓦·卡瓦略身高只有1.6米。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9日,巴西萨利诺波利斯,身高1.6的弗兰奇纳尔多·达席尔瓦·卡瓦略在沙滩上向他的女友,世界最高少女——17岁巴西女孩埃利萨尼·达克鲁斯·席尔瓦求婚。

 

女“巨人”

 

席尔瓦现年17岁,住在巴西北部城市萨利诺波利斯。站在人群中,她可谓“鹤立鸡群”,不过身材匀称,相貌姣好。

 

实际上,席尔瓦的身高异常是因脑下垂体生长肿瘤,致使身体分泌过量生长激素,患上巨人症。她从11岁起身高“突飞猛进”,14岁时长到2.06米。医生说,如果不接受医学治疗,那么她将以一年15.2厘米的速度长高,是同龄人身高平均生长速度的3倍。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援引母亲安娜·玛丽亚·席尔瓦的话报道:“我希望她能像其他女孩子一样,因为我知道她感觉有点怪异,有时候想和她们一样。”

 

实际上,伴随着长个,席尔瓦时常感到腿部和关节疼痛。15岁时,医生为她实施肿瘤切除手术,让她自此不再长高,还变矮了一点,不过依然“高人一等”。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