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女子产子后患白血病 丈夫嫌弃想离婚

柒零| 2015-01-06 22:57:34
阅读()

 

夫妻本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然而阿玲的丈夫却在她最需要照顾的时候想抛弃她。事情的起因是阿玲在生下儿子后失血过多不幸患上白血病,但没想到,丈夫非但没有为此悉心照顾她,反倒在结婚十周年之际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这让阿玲感到十分痛心。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萝岗区法院获悉,该院审理后认为妻子患病,作为丈夫更应该加以体恤照顾,而不应以此为由要求解除夫妻关系,为此判决不准允离婚。

 

据阿玲回忆,2003年6月,20岁的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其年长5岁的阿勇,两人恋爱一年后于2004年10月登记结婚。婚后,阿玲生下了儿子小阳。孰料,在生育小阳的过程中,阿玲因失血过多后来患上了白血病。

 

2008年6月,阿玲到南方医院接受治疗,随后做了骨髓移植手术,至今仍要不断服药维持生命。而由于阿玲长期遭受白血病的折磨,同时也患上了精神类疾病。但阿玲万万没有想到,阿勇会在结婚十周年来临之际将她告上法院要求离婚。

 

庭上,阿玲坚决表示不愿意离婚,声称她和丈夫感情没有破裂,是阿勇不想对她尽扶养义务。萝岗区法院审理后认为,阿勇作为丈夫应尽到关心、照顾妻子的义务,不应要求解除夫妻关系,为此判决不准两人离婚。作为夫妻,本应相互扶持共患难,事件中的阿玲更是因为生了小孩才罹患疾病,作为丈夫的不仅没有做到应尽的责任,还想抛弃槽糠,行为实在令人唾弃。

 

相关新闻推荐:少女患白血病腿现瘀斑误当皮肤病自行涂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