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异性黑暗中带来惊喜 澳公司打造发光内衣

柒零| 2014-12-29 09:35:44
阅读()

 

性感内衣不仅凸显女性的迷人身材,更关键的是能够吸引异性的注意力。澳洲女性内衣公司LuminoGlow为打造出能在开灯与关灯时都能展现魅力的内衣。在意大利纺织品专家蒙蒂(Andrea Monti)的帮助下,她们使用一种能够在黑暗中发光的蕾丝材质,制作出这款发光内衣。

 

这款白天看起来很普通的白色内衣,在黑暗中能够发出绿色的光芒。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内衣并不是全部材质都可以发光,而是通过内衣上用蕾丝做出的发光线条,勾勒出女性完美的身材。

 

霍利称,“穿过我们内衣的顾客都表示她们完全沉溺在内衣的优良品质中,而在黑暗中发光更是为她们带来了喜悦。她们称方便快捷的网络购买经历令这款奢华又性感内衣更有吸引力。”相信这款内衣推出后会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也能让你在异性面前更加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推荐:总穿塑形内衣易患什么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