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镶牙后难闭嘴 喝粥几个月瘦20斤

柒零| 2014-12-26 23:21:06
阅读()

 

家住苏家屯区的叶女士不久前花了1万元在当地一家诊所镶牙,结果一直闭不紧嘴巴,每天只能吃稀粥,就这样短短几个月叶女士瘦了近20斤。经过多次修复,叶女士仍有闭不上嘴巴、牙龈红肿、恶心等症状。据记者了解,现在诊所称如果叶女士不再接受诊所修复,诊所可退还3500元。

 

镶了牙却无法吃饭

 

叶女士告诉记者,今年7月2日,她因曾经镶的牙外观不好看,也不太舒适,到苏家屯一家牙医诊所重新镶牙。来到诊所时,工作人员让她去照一个满口牙齿的X光后,为她拟定了镶牙计划。

 

据叶女士称,当时她有1颗牙需要先修复,1颗牙需要先打桩,上方牙齿需要做一个带着2颗塑料牙的“附着体”(赠送3颗烤瓷牙),下方牙齿需要做一个活动支架,需要做烤瓷牙,最终的费用是1万元。

 

8月,诊所将做好的牙齿为叶女士佩戴上后,她一直觉得不舒服,她吃饭时根本无法咬合,双齿只要紧闭就会上下打架,而且她一直因嘴里 的附着体和支架因形状不对而感到恶心。“我的嘴闭不上,每天只能吃流食,只要吃一点东西,有一边牙齿咬上了食物,另外一边就会疼,那家诊所为我调了几次, 一直调不好,已经快4个月了,我瘦了将近20斤,到现在还是无法正常吃饭。”叶女士说。

 

不再治疗可退3500元

 

12月24日,叶女士想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对牙齿进行修复,记者陪她一同前往。主治医生告诉叶女士,她现在的牙齿出现了严重的咬合关系紊乱,因此会出现头痛和肌肉疼痛等症状,她只能回原来医院一点点调整。

 

随后,记者又与苏家屯卫协取得联系,调解员称,经过他们协调,诊所称如果叶女士不愿意在该诊所继续治疗,诊所可以退还叶女士3500元钱,从此终止服务关系。但是,叶女士对这个退款价格并不满意。经过叶女士的事件医生也提醒大家,做镶牙或矫正牙齿等治疗尽量到正规大医院进行,不管是卫生和治疗技术上都比较有保障。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镶牙时离奇死亡 死亡原因无法查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镶牙 黑诊所 牙科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